很多人曾对我说过这样的话:"为了成功,我曾试了不下上千次,可就是不见成效。"你相信这句话是真的吗?别说他们没试过上百次,甚至于有没有十次都颇令人猜忌。或者有些人曾试过八次、九次,乃至于十次,但因为不见效果,结果就废弃了再试的动机。    成功的秘诀,就在于确认出什么对你是最主要的,美国赌博合法然后拿出各样行动;不达目标誓不休。在此,我要跟各位举个例子,不知道你是否听过桑德斯上校的故事?他是"肯德基炸鸡"连锁店的开办人,你又知道他是如何建立起这么成功的事业吗?是因为生在富豪家、念过像哈佛这样有名的高级学府、亦或是在很年青时便投身于这门事业上?你认为是那一个呢?    上述的答案都不是,事实上桑德斯上校于年纪高达六十五岁时才开始从事这个事业,那么又是什么起因使他终于拿出行动来呢?因为他腰缠万贯且形单影只,当他拿到生平第一张接济金支票时,金额只有一百零五美元,心坎切实是极度懊丧。他不怪这个社会,也未写信去骂国会,仅是平心静气地自问这句话:"到底我对人们能做出何种奉献呢?我有什么能够回馈的呢?"  随之,他便思量起自己的所有,试图找出可为之处。头一个浮上他心头的答案是:"很好,我领有一份人人都会爱好的炸鸡秘方,不知道餐馆要不要?我这么做是否划算?" 随即他又想到:"要是我不仅卖这份炸鸡秘方,同时还教他们怎样才干炸得好,这会怎么样呢?如果餐馆的生意因此而晋升的话,那又该如何呢?如果上门的顾客增加,且指名要点用炸鸡,也许餐馆会让我从其中抽成也说不定。"    好点子诚然人人都会有,但桑德斯上校就跟大多数人不一样,他岂但会想,且还知道怎么付诸行动。随之他便开端挨家挨户的敲门,把想法告诉每家餐馆:"我有一份上好的炸鸡秘方,假如你能采取,相信生意必定可以提升,而我盼望能从增长的营业额里抽成。" 良多人都当面讥笑他:"得了罢,老家伙,若是有这么好的秘方,你干嘛还衣着这么好笑的白色服装?"  这些话是否让桑德斯上校打退堂鼓呢?涓滴没有,因为他还占有天字第一号的成功秘方,我称其为"才能法令"(Personal Power),意思是指 "不懈地拿出举动":在你每当做什么事时,必得从其中好好学习,找出下次能做得更好的办法。桑德斯上校确切奉行了这条规律,从不为前一家餐馆的拒绝而烦恼,反倒居心修改说词,以更有效的方式去压服下一家餐馆。    桑德斯上校的点子终极被接收,你可知先前被拒绝了多少次吗?整整一千零九次之后,他才听到了第一声"批准"。在从前两年时间里,他驾着自己那辆又旧又破的老爷车,脚印遍布美国每一个角落。困了就和衣睡在后座,醒来逢人便诉说他那些点子。他为人示范所炸的鸡肉,常常就是裹腹的餐点,往往促便解决了一顿。在历经一千零九次的拒绝,整整两年的时间,有多少人还可能持之以恒地持续下去呢?美国赌博合法真是少之又少了,也无怪乎世上只有一位桑德斯上校。我信任很难有几个人能受得了二十次的拒绝,更遑论一百次或一千次的拒绝,然而这也就是胜利的宝贵之处。如果你好好审阅历史上那些成大功、破大业的人物,就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独特的特色:不容易为"谢绝"所战胜而撤退,不达成他们的幻想、目标、宿愿就绝不罢休。华德,迪斯尼为了实现树立"地球最欢喜之地"的美梦,到处向银行融资,可是被拒绝了三百零二次之多,每家银行都认为他的想法怪异。其实并不然,他有远见,尤其是有信心想实现。今天,每年有上百万游客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迪斯尼欢快",这全都出于一个人的决心。  当我还住在那间寒伧的独身公寓并在浴缸中荡涤碗盘的日子里,就不断提醒自己上述那些感人业绩,我对自己说任何问题都不会久长存在,也不会始终影响我的人生,只要我能一直拿出行动,积极且有建设性的行为,那么那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此外,我也这么想:"纵使我此刻的情形不佳,但仍然有些值得感恩的处所,例如还有两位好友人、头脑也没错乱,甚至于还能呼吸。"    我不断地提示自己留心所想要的,别只看见问题却不看法决的办法。我更告诫自己,即便那些问题此刻困扰着我,但绝不会一辈子缠着我而不去。因而,我决定不论在金钱上或心境上有如许不顺遂,都毫不让性命再陷在其中。同时我也认定,自己的运气并不是真那么糟,只是好时间尚未到来罢了。    我相信,只要能不断辛苦浇灌所种下的种子--连续去做对的事情--那么就会走出人生的冬季、进入春季,多年看似不见功效的尽力就终必有收获的一天。我不会再那么铁心眼,一再反复做那雷同的事,却寄望会有不同的结果;相反的,我要不断另辟新径,直到找着自己所想要的谜底。多方且一致地去尝试,凭毅力与弹性去寻求所企望的目的,至终必定会得着所要的,可千万别在半途便放弃愿望。这句话说来简单,但我相信你一定会从内心赞成,就从今天起拿出必要的行动,哪怕那只是小小的一步。许多人会接受这个情理,但为何不立刻拿出行动来呢?答案是他们惧怕失败,美国赌博合法在此我就要告知各位,失败的另一层积极意思……

“呃,没有啦!”刘畅不好心思的笑笑,毕竟他搓福利彩票的事情已经成了宿舍的笑料。不过看到世人神色戏谑的表情,心里一怒道:“妈的,你们还别不信了,明天老子就去买张五百万的福利彩票,到时候请你们吃麻辣烫。”说着嘴角不禁的勾画出一抹显现,陷入YY中。

第一章:公主      “可憎的女儿啊,你不是最小的,但你却是最单纯的,可是你的那些姐妹们身边都有守护士了,岂非你还不紧张么?”      公主望着父亲,然后敏捷低下头,用含混不清的语气说道:“可能…应该是妹妹和姐姐们都比较,她们都很好啊!”      公主马上反映过来…父亲又说:“来日就给你选立一个守护士。”      公主心里想到“真的吗?可是还是害怕吧,前面已经有几回教训了,每次轮到守护士做取舍的时候自己都会被淘汰,更何况为什么突然会因为自己而举办呢,应该…啊!?对啊,她的春秋,难怪呢!为什么又是这种情况呢…那些所谓的姐妹们不过都是些国亲,又得用另种眼力看我了”      美国赌博合法公主回到自己的房子,只有自己一个人而且已经好几年了,已经忘却了以前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了,每次出门都会看到其它人身边都有一个天使,所以她们不孤独,也因此自大而很少出门了,屋子也空荡荡的了!公主打探着自己:仔细想想,长得是最丑的也没有平均的身体,没有聪慧的大脑没有白净的皮肤,尽管自己很努力,可是每次都是为了实现义务,而且做到一半就会放弃那种,真疑惑自己到底是不是皇族,何况自己的父亲是国王,更出丑了!虽然也天天都空想确定是有奇观出现的,但是…还是等自己的奇迹呈现了再说吧!      选立会开始了!没错,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的事件,但对于每个公主的毕生来说却长短常重要的,所谓的守护士就是守护在公主身边的天使,当一个公主有独立意识之后,就应该有一个守护士了,守护士当然就是维护作用的,他们都各自守护在一个公主身边,掩护公主保险;当然从以往情况看,公主和守护士都会成为最好的知心朋友,因为守护士接手一个公主后,公主的所有事物都交给他了,所以他也就知道公主的一切事情,当然,守护士只属于公主,所以他没有向任何人流露新闻的权利,除非公主被迫!而要成为天使,那是异常难的 coach新款長夾,他们的考验非常多,最基础的就是要化除邪歹意念,其次就是能力非常强,还有其它等考验,这样能力得到最终的白色之翼经过认证后成为天使,成为天使很难,但公主得到天使却非常简单,然而缺席这种场所的却是国王、所有大臣以及一些看热烈的公主们!      美国赌博合法如此奢华的阵势,只管内心很悲痛也很无奈,但是也还是很等待能看到这样的场景吧!究竟还是很精彩的,虽然每次到最后自己会出丑      公主每次都是很准时的,但这次她却在房间彷徨了良久,她望了望外面,很安静!“已经开始了吧!,大家都去看选立会了”到底去还是不去呢?这两个答案在她脑中浪荡着。是的,如果这次结果还是一样的话,有没有她都是无所谓的!她看着屋外的风景,她已经多久没再去穿梭那愁闷的森林走过那青涩的石子路了呢?还有那翻腾着白色浪花的瀑布恍如从天而降却与安静而碧绿的小河构成一个小湖泊,天依然是那么蓝。      她把它叫做:碧水天蓝      第二章:选立会      这一切在脑海也只是一瞬而过,不是因为去那儿要经过大巷更不是因为要走很长一段行程;没错,只是因为要走出皇城城堡时,会碰到很多和她同龄的国亲的公主们!      终于鼓起勇气,翻开了粉色半圆形的门,它仍旧清洁可恨只是多了一份孤单。公主对自己暗暗说道:“我们走过这院子,以脚步为准,单数代表…”“公主”“啊!?”这时她闻声有人叫,于是习惯的答复到!等反响过来时原来又是外面的某一个国亲的法宝;她从并未全关闭式的围墙中模糊看到叫那女孩的恰是在他后面的天使,多么爱慕啊!天使的白色翅膀白色头发,终于还未踏出第一步她已回身向右走了!      美国赌博合法已经拥有天使的公主们可以到祭天台那儿观看真是的场景,而等候天使挑选的公主们只能到大殿上陪着大臣和国王通过观天镜看了,观天镜和祭天台是相通的,祭天台上面的图案其实就是一些测量线,而观天镜就恰好把丈量结果显示出来,所以天使们之间的竞赛,看的也不是最终结果,而是测量出来能力的高下。      公主来到了大殿,并没有人留神她,她也暗自庆幸 coach新款長夾;她看着镜子,里面真是两个全身纯白色的天使在施展各自的力气,但另一个人却吸引了她“是她?应该是吧,在围墙看到的那个,红色头发的女孩,应该不会错;可是她的天使呢?”公主四处观望着,发现原来天使坐在屋顶的悬梁上;公主很惊奇“为什么她们不直接去天台呢?那儿比在这里更出色吧!而且这个天使…”她从未正式看过天使到底是什么样的,这次她望着悬梁上的天使想到“原来天使是这么神圣而漂亮的,一身白衣白发白翼,干净而纯粹”这时她突然感到天使发现她正凝视他,于是马上低下头收回目光;是的,那是别人的天使,对她怎么可以那么盯着看呢。人不知鬼不觉她听到了躁动,本来很宁静的场合…原来是比赛停止啦!好吧,虽然没有看到这次比赛,但也并不失踪,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这是就等着最终能力最高的两位天使进殿;走进来的只有一位,因为还有两位显示结果能力一样,美国赌博合法所以他们还要等国王和大臣们念叨后才能决定了!这位天使走进来后,单膝跪地;当然这是礼仪。可是这时她听到大家的议论声,甚至连那个女孩也惊讶的说了句:“这…”原来低着头的公主想看看这位天使到底有什么特别的,突然抬头的一霎时,眼神却与也正好抬头的天使相遇;不知为何,公主突然很淡定,或许从他眼神中看出一份冷漠吧!这时国王说:“你的表示很杰出,现在由你做抉择了,”这时公主看见有两三位大臣正用着急的表情低声叫了句“国王”公主奇异的望着他们,国王微微摇了摇头又说“我马上请出公主”这时听见天使说“不必了,国王,我已经找到了!”国王好奇的皱眉随后便哈哈大笑起来。      第三章:访问者      公主坐在屋外院子的秋千上,美国赌博合法低着头、双手扶着两边的藤绳慢慢地摇着,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般;而在离她的远处正站着一个天使,没有任何语言更没有任何动作,一切都陷入沉静;只等时而吹起的风推进着秋千,浮起的发丝遮住了公主那可恶的脸也掀起了天使的一席白衣;也不知道这样僵持了多长时间…      “有人来了?”公主听到这么一句漠然而不带有任何感情的话后马上抬起了头看了一眼天使又迅速把眼光转移到了院子的门,秋千也跟着话语而缓缓停了下来      “你好,我叫丝叶”语气中不带有一点情感      “恩?是她?”公主微微皱了皱眉头,想到“她不就是那个红头发女孩吗?她来干什么呢?”紧接着她后面的天使微笑着说道“我叫杜斯”公主看着后面那天使,脸上一阵惊讶“那不就是,在大殿坐在屋檐的那个天使吗?”想起当时还盯着他看过,只是间隔太远,时间太短没看清楚;现在又看见他的微笑,突然觉得他好美      果然是慢一拍,过了几秒钟后公主才反应过来答了一声“啊!…恩…你好!你…们”丝叶这时面部平和了一些点了下头“首先祝贺你拥有天使了,其次…”丝叶走向远处的天使在离他一米处停下“天使的职责是保护公主呢”接着她回过头,公主只能看到她半张脸,但足以令她震惊“公主可得好好跟天使沟通啊,相互懂得可是很重要的呢”美国赌博合法公主听得出丝叶讲话时语气繁重简直是一字一句吐出来的是谁都能听得出她话中有话,可是公主却想不清楚她到底要表明什么意思。      “好了,我得走了,我只是来访问下你”丝叶转身向外走边说到,杜斯跟在后面;到大门口时她突然停下来但并未回头“顺便给你些刚拥有天使的看法,罢了”只有杜斯回头看了眼公主,嘴边仍带着微笑。公主马上说道“啊!?可是,可是我好像没有见过你呢!”“哈哈哈,我可知道你呢,皇族公主!不要总是呆在家,是该出去走走了,外面的大千世界等着你去发现呢”她说这话时已经转角看不见身影了,却能清晰的听清晰她说的这些话      公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早以从秋千高低来了,大略是在问丝叶时畏惧她走远后听不见自己的问题,不觉间就起身了吧!公主低下头叹了口吻,然后抬头看了看蓝天说道“无邪美啊!”然后很天然的把手放在嘴角边说到“她是来告诉我怎么和天使相处的吗?可是为什么不说明确点呢,尽管每句话好像都很重要的样子,可是真的很难懂诶”这时公主的眼睛突然睁得大大的,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接着她像是做错事般渐渐转身眼神也匆匆盯着地面,面向天使然后说到“啊!?对不起,我习惯了一个人都忘了你还在,所以才一个人喃喃自语的…”只见天使并没有理她,听她说完话后也只是转身飞向屋顶,说是飞倒不如用跳来形容,虽然扇动了下翅膀,但速度之快,看似那懦弱的屋顶蒙受不住这么宏大的压力,美国赌博合法可是落脚时又变的仿佛没有任何分量了!公主就这么傻傻的望着天使“为什么…是我?”      第四章:巧儿与克瑞      公主慵懒的伸伸腰      “啊!早上了!感觉今天心情特别好呢,呵呵”      公主突然想起天使      “他去哪儿了呢”      从昨天看见他跳上屋顶后就没管他了,似乎也再没看到他似的”于是走向了屋外的院子,旁边的秋千照旧      “早上好”      “啊!?”      什么时候涌现的,在自己后面!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反而让公主反而吓了一大跳      “今天是打算出去逛逛吗?-她是这样说的吧!”      “好”      明明想问昨天他在哪儿休息的,可是仍然没有勇气说出口      “你还记得真明白啊!”天使没有谈话      美国赌博合法第一次真正的放眼这个皇宫的大街,原来是如此的美,早上的阳光很明媚,初生的光很温柔,万物像赐赉了新的生命,公主仰头望着天‘原来这不比碧水天蓝差’      “是的,同在一片天空下却从未和大家一起享受过阳光、天空微风,还是在自己的家”      刹那,一阵风轻抚着公主的脸颊!听到这话后公主停下了脚步,然后望着四周的人们然后她正盘算回头质问天使怎么会知道自己的想法时,天使却未停下脚步的从她身边经过而走在了前面;公主的视线又不得不追随着他的身影回到前方,在离她两米远的地方天使停了下来并回过头说到      “不再去看看碧水天蓝了吗?-属于你的地方”      本来只能看见他半张脸却又因风撩起了他纯色头发在与阳光相融,只能看见他的眼神里仍旧闪耀着冰凉的光。听到这句话后公主一脸惊诧的样子!      “你、、…啊!?”      公主被从天而降的意外吓住了而叫了一声      “哈哈!找到你了,早上好啊!小猫猫没想到这么早你就出来漫步呢,还认为你是不会出来的呢,以前可是素来没有见到你呢”      公主回过身细心一看,原来是被这个比自己矮一截小女孩从面抱住了并说了这些话,想比太阳在自己身后而眼前这个笑颜甜蜜的小女孩是如斯的清楚      “你…”      “哈哈!不记得我了吗?我可是见过你哦,啊!忘了自我先容了,我叫巧儿住在第二十三宫、如果以国王的宫殿作为第一宫的话…那么…”      美国赌博合法见她变数着手指边回想着‘又是一位皇族公主啊,原来如此’      “可是为什么方才…”      “恩?”      “你叫我…名字”      “那不是名字啦!是代号”      公主苦笑着“那好吧!为什么这么叫我呢?”      巧儿背着手蹦蹦跳跳的向前方走了“谁让你那么勤,不爱出门老是躲在家里睡觉都很少看见你,都不能和你玩了”然后她突然停下回过火来“还很温柔 coach2013秋冬华丽诱惑包包,嘿嘿嘿”      ‘温柔、吗?猫猫的爪子可是会伤人的’公主的眼神变得温顺、想到      巧儿见我站在原地,眼神迷离又蹦蹦跳跳的走到我面前,抬开端、眼睛直盯着我的脸,“嗯?”      “啊!”等我反应过来她却拉起了我的手说道      “嘻嘻,不要发愣了,原来你有这个喜好啊;走吧,我带你看看世界有多好玩哈哈哈”      “诶~~”就这样随同着欢乐的笑声,我被巧儿强拉着美国赌博合法向前奔驰着

“旭哥,这钱咱们谁都不能收。帮忙是我们迫不得已的。”东子赶紧站起来,讲义气的推辞掉。

老王单位有一个比拟大的停车场,以前没什么用途,可最近四周搞游览开发,交往的车辆多了,美国赌博正当停车场也停满了车子。单位领导认为让这么大的一个停车场放在这儿,不收停车费惋惜了,大家也都感到是挥霍了,应当收停车费给大家发点福利。 于是领导就部署了两个人来负责停车场收费和清洁工作。这两个人都是单位同事的家眷,为了工作的事情找领导好屡次了,今天总算解决了。领导为此也很自得,以为这是一举多得。 不外事情没有领导想的那么简略,因为这个停车场是公众的,那些和领导关联好的车主只有打个召唤,引导碍于面子个别都不收钱。还有一些人托人的关系,为了给某人面子也不收钱,熟人的钱基本收不到。那个专门收费的,由于收费没有和工资挂钩,收多收少一样 ,所以服务立场特殊的差,仗着家属的身份对客人野蛮无理,散失了不少回首客。那个干净工也一样,平时懒惰惯了,工作不踊跃,大家碍于家属的身份,不人当面说,然而背地谈论纷纭,一时光单位里的氛围忽然缓和起来了,好像一个炸药桶随时都会被点燃。 这个火药桶在年底的时候被点燃了。本来年底对于停车场这一块算账的时候大家发明,美国赌博合法一年下来收取的停车费不够两个人的工资,单位没有赚到一分钱,还要从小金库里拿钱出来付工资。这下大伙儿不干了,你一言我一语的就说了起来,搞的领导也不晓得如何是好,借口有事出门了。 第二天,老王来到领导的办公室,领导示意他坐下,问有什么事件。老王笑着说:领导,我是为停车场的事情来的。领导挥着手说别提了,正烦着呢。老王说我有一个办法可解领导的懊恼,领导一听,登时精力起来了,忙问是什么办法,还起身给老王倒了一杯水。老王接过水,说了声谢谢,而后就把自己的设法向领导娓娓道来,领导听了十分的满足,说老王的头脑好使,有主意。 实在老王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把泊车场承包出去,让私人来经营,只收房钱。临走的时候,老王对领导说:不要说这是我的想法。老王不让领导说是他的主张有两个方面的斟酌,一是措施虽然是自己想的,但是领导的体面仍是要照料的,本人太出风头可不好。二是虽然这是个不错的办法,但是也得罪了自己的共事,老王不想做得功臣的事情。 没过多少天,领导就在单位的一次例会上发布,经过班子成员的群体研讨决议将停车场承包出去,因停车场对外承包而失去工作的两个人单位将从新支配。成果大快人心,老王心想领导果然就是领导。 停车场被邻近的一个私人老板承包了,私人老板跟领导的关系也不错。承包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拉着领导到物价局调剂停车费的价钱,经由一番研究,当初的停车费是以前的一倍。现在停车场固然只请了一个人,美国赌博合法却干得无比好,私家老板的收入也在逐年增添。

庭院深处怀念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编纂:周利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57gf13u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